艾特商业网

iPad Air 及 iPad Mini 2019 忽然开卖定价及规格全面睇

更新时间:2021-02-17 10:05:21

导读 早前 Apple 宣布确定 3月25日举行主题为「It’s show time!」的发布会,根据各种推测,估计重点将会落在 Apple 的新串流影音

早前 Apple 宣布确定 3月25日举行主题为「It’s show time!」的发布会,根据各种推测,估计重点将会落在 Apple 的新串流影音服务,亦有可能会是新一代的 iPad、AirPods 等产品。不过令人意外的是 Apple 竟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在官网及网上商店更新 iPad Air 及 iPad Mini 2019 的发售资讯。

售价 iPad Air 2019 64GB WiFi 3999 WiFi+ LTE 4999 256GB WiFi 5099 WiFi+ LTE 6099 iPad Mini 2019 64GB WiFi 3199 WiFi+ LTE 4199 256GB WiFi 4299 WiFi+ LTE 5299

一如之前所闻, iPad Air 2019 沿用了之前 iPad 2 的设计,而全 iPad Pro 全面屏,尺寸方面就提升至 10.5″,採用 Touch ID 指纹解锁。处理器方面就採用与 iPhone XS 相同的A12 仿生晶片,亦同时支援神经网络引擎及内嵌式 M12 处理器。

屏幕方面就明显较 iPad Pro 弱,虽然同是 Retina 屏幕但不支援 ProMotion 更新频率自动适应技术,不过就保留全平面压合设计。另支援 P3 宽广色域及 True Tone 功能。相机方面两款新 iPad 均採用 800万像f/2.4 主镜头,即与现在 iPad 入门版同级,至于前置镜头就提升至 700万像素,支援 1080P 录影。

mini 方面,虽然外观设计及尺寸完全不变,但规格就与 iPad Air 2019 同级,不过留意两款新 iPad 只支援 Apple Pencil 第一代,第二代并不能在 iPad Air 2019 上使用。除此之外,两款款新 iPad 均有保留3.5mm 耳机插头,而充电插槽则是 Lighting 接口。

iPad Air 2019 尺寸
  • 250.6mm x 174.1mm x 6.1mm
  • 重量 456g
iPad Air (2016)尺寸
  • 240mm x 169.5mm x 6.1mm
  • 重量 437g
 iPad mini 2019 尺寸
  • 203.2mm x 134.8mm x 6.1mm
  • 重量 300.5g
两部新 iPad 同样支援以下功能及规格:
  • 支援 Apple Pencil
  • 搭载 A12 仿生晶片
  • 支援神经网络引擎及内嵌式 M12 处理器
  • 64GB / 256GB.
  • Retina 屏幕,支援 True Tone 功能
  • 4G LTE
  • 金,银,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