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irpods 2 (2019)正式登场规格及港行售价全面睇

更新时间:2021-02-16 20:02:26

导读 Apple 昨晚宣布推出全新 AirPods,并加专为耳筒而开发的全新 H1 晶片,提供更好的表现、更快的连接时间及更长的通话时间。

Apple 昨晚宣布推出全新 AirPods,并加专为耳筒而开发的全新 H1 晶片,提供更好的表现、更快的连接时间及更长的通话时间。

新一代 AirPods 就配备 H1 晶片,能带来多一个小时的通话时间,连接速度更加爽快,更能免提声控 Siri,而全新的无线电池盒更方便,每个充电盒能额外储存电量,令它可提供超过 24 小时的聆听时间。

全新的 H1 晶片採用独有的音讯框架,开创革命性的聆听体验,同步效果更进一步,而 H1 更令 AirPods 通话时间更长,比第一代提升达 50%。

配备标準充电盒:HK$1299

配伂无线充电盒:HK$1599

独立无线充电盒:HK$62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