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MateBook 13 手机相片极速Share

更新时间:2021-02-15 21:55:47

导读 大家有否发现,把手机相片传送到电脑备份,需要很长时间呢?华为最新推出的MateBook 13就为此提供了HUAWEI Share 3 0方案,能够以

大家有否发现,把手机相片传送到电脑备份,需要很长时间呢?华为最新推出的MateBook 13就为此提供了HUAWEI Share 3.0方案,能够以无线的方式把手机相片迅速储存起来,而且新机尺寸比Macbook Air细小,价格也相宜,最平$6,998便可入手,3月26日开卖。

HUAWEI Share 3.0功能可透过NFC,与EMUI9.0版本系统的华为手机进行无线连接,并把手机图片、影片瞬间传输至电脑之中,此外,也可轻摇手机录製电脑屏幕画面,再传送至手机。首次配对连接时,只需4个步骤,用起来尚算方便,无线传输速度也有惊喜,可达30MB/S,比蓝牙快上百倍,传输1,000张相片只需两分钟。

外型上,灰色的MateBook 13採用金属机身,厚度只有14.9mm,左右边框仅为4.4mm,提供88%的3:2屏佔比例(2160×1440解像),较Macbook Air的82%高,而尺寸亦比Macbook Air小6%。

其他规格包括Intel Core第八代i7/i5处理器、8GB RAM、256GB/512GB SSD,NVIDIA GeForce MX150独立显示晶片,以及指纹解锁电源键等。

同场推出的还有HUAWEI Backup装置,它其实是个外置硬碟,当插上华为手机即可进行充电,同时间也会自动backup相片到1TB硬碟中,足以储存30多万张相片,速度也很快,一秒钟约可备份10张3MB大小的相片,$788便可入手。非华为手机用家可把它当普通外置硬碟用,唯需手动backup相片。

MateBook 13售价: $8,198 (i7) $6,998 (i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