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marTone 5G x 宽频将会令5G变得更快

更新时间:2021-02-15 20:06:01

导读 SmarTone及宽频日前宣布双方达成合作协议,SmarTone将于其先进的5G网络,使用宽频的新一代全光纤传输线路连接5G基站,将会令 SmarTo

SmarTone及宽频日前宣布双方达成合作协议,SmarTone将于其先进的5G网络,使用宽频的新一代全光纤传输线路连接5G基站,将会令 SmarTone 的5G 网络更快更稳定!

据了解,今次合作宽频将提供100吉位元乙太网(Gigabit Ethernet)的高速骨干网以及10吉位元乙太网的传输线路,连接至SmarTone遍布全港数千个流动通讯基站,推展SmarTone 5G服务。

SmarTone 总裁叶安娜女士表示:「SmarTone 一直积极部署在推出世界级的5G网络。宽频的网络为我们的5G传输线路带来超高速、独特的三重光纤多样化路径及可靠的连接。配合SmarTone 丰富的网络规划经验,以及爱立信先进和安全网络基建,我们有信心为市民带来最佳的5G网络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