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上代旗舰照价再减三千头就有交易

更新时间:2021-02-15 16:56:49

导读 自 LG G4 及 V10 烧底版后,LG 手机在港的销情不断下滑,其后多年间虽不断推出新款旗舰,当中包括LG G5、G6、G7、V20、V30

自 LG G4 及 V10 烧底版后,LG 手机在港的销情不断下滑,其后多年间虽不断推出新款旗舰,当中包括LG G5、G6、G7、V20、V30 及 V40 多达8款旗舰,不过它们均未能扭转 LG 手机业务下行的势头,而近月上市的 LG V40 ThinQ 虽搭载五镜头设计,主打高质影音体验,可惜上市与 2019 年旗舰的发布时间过于接近,大大削弱了这部手机的竞争力。

虽然 LG V40 ThinQ 的定价依然硬净,不过其上代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的 LG V30+ 3月时正在进行减价促销,根据丰泽门市的报价,LG V30+ 现售 $3359,定价与现时部份中阶手机接近。规格方面,LG V30+ 採前后玻璃机身设计,搭载 6寸 18:9 OLED 全面屏幕(2880 x 1440),屏佔比达82%。 主镜头搭载了 F1.6 光圈的1600万像镜头,而副镜头为 F1.9 1300万像120度广角镜。另外 LG V30+ 配备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4GB RAM + 128GB,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援快充、无线充电),内置 32 bit 四位 DAC HiFi 晶片(随机附送 B&O 耳机)。另外,LG V30+ 仍旧具备 IP68防水规格及 MIL-STD 军用规格认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