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s10 销量预期调高 30%有赖市场高需求

更新时间:2021-02-15 11:54:01

导读 Samsung 于上星期在港正式发售 2019 旗舰系列 Galaxy S10,虽然有消息指出,南韩预售的情况不如上一代 Galaxy S9,不过根据市

Samsung 于上星期在港正式发售 2019 旗舰系列 Galaxy S10,虽然有消息指出,南韩预售的情况不如上一代 Galaxy S9,不过根据市场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它就将 Galaxy S10 系列的销量提升 30%,预计可在全球卖出 4500万部。

郭明錤指出 Galaxy S10 在全球预售需求增加了 30-40%,预计 Galaxy S10 系列的总销售由原本的3000 至3500万部调升至 4000 至4500万部,报告又指出当中 Galaxy S10 及 S10+ 等较高阶型号将佔总销量的85%,而入门型号 S10e 则会佔较少比例。

 

Galaxy S10 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系统,搭载主三镜头,支援无线充电,各方面的表现都较 iPhone 强,且多功能及规格的差异,令它在市场的需求大增,再者 Samsung 最近打出以旧换新机的计划也略见成效,故令郭明錤调高Galaxy s10 总销量的预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