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网店推超级优惠Nokia 3.2 照价再减

更新时间:2021-02-14 16:52:35

导读 NOKIA 在上年8月时宣布在推出全新入门手机 NOKIA 3 2 ﹐建议零售价为$1,398﹐并于9月上旬正式上市,而事隔半年,有电讯商针对该

NOKIA 在上年8月时宣布在推出全新入门手机 NOKIA 3.2 ﹐建议零售价为$1,398﹐并于9月上旬正式上市,而事隔半年,有电讯商针对该手机推出超级优惠,最新可以一千左右就可入手。

根据Smartone 网店的报价,Nokia 现报 $1088,较建议零售价平 $310。NOKIA 3.2 是 3.1 的后继机,机身採用一体化聚碳酸酯机身设计,重量为181g﹐并提供真三卡槽。至于规格方面,NOKIA 3.2 採用了6.26吋18:9比例2.5D玻璃屏幕,配备 Snapdragon 429 处理器,内建3GB RAM + 32GB ROM﹐搭载1300万像主镜头及5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 4000mAh﹐并运行Android One 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