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S20 系列的 Single Take、加强版夜拍及Quick Share 等功能将加到 Galaxy Note 10 及 Galaxy S10 身上

更新时间:2021-02-14 11:53:50

导读 Samsung 全新旗舰 Galaxy S20 系列将加入几项新功能,包括Single Take、加强版的夜间拍摄、夜间超延时,专业拍片模式,快速共享

Samsung 全新旗舰 Galaxy S20 系列将加入几项新功能,包括Single Take、加强版的夜间拍摄、夜间超延时,专业拍片模式,快速共享(Quick Share)及轻鬆共享( Easy Share)等功能。而近日 Samsung 官方表示部份 Galaxy S20 系列功能将会于Galaxy S10 及 Note 10 上出现!

据外媒SamMobile的消息称,Samsung 计划于2020年4月为 Galaxy S10 及 Galaxy Note 10 系列用户升级到 One UI 2.1。新系统内将加入了 Galaxy S20 上现的Single Take、加强版夜拍及Quick Share 等功能。目前Samsung已率先将 OneUI 2.1 的升级包在德国以及瑞士推出,这项升级包的大小为1.5GB,相信位于其他地区的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 及Galaxy Note 10 系列用户于近期会收到最新的 OneUI 2.1升级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