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参与「全城移动迈向 5G」活动有机会获送 Galaxy S20 5G 及豁免6个月月费

更新时间:2021-02-14 10:04:44

导读 CMHK 于早前公布了全城最平5G月费计划后,并于4月1日正式启用,而为左吸引更多用户体验 5G 网络,CMHK 特意推出「全城移动 迈向

CMHK 于早前公布了全城最平5G月费计划后,并于4月1日正式启用,而为左吸引更多用户体验 5G 网络,CMHK 特意推出「全城移动 迈向 5G」活动 ,让大众有机会率先成为 5G 服务的首批用家!

大家可以由即日至3月 28 日期间,透过 MyLink 手机应用程式登记参与「全城移动 迈向 5G」活动, 以创意回答简单问题,便有机会选中获得 CMHK 指定 5G 服务计划 6 个月月费豁免及最新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20+ 5G 手机一部 ,成为 5G 服务的首批用家,体验 CMHK 的优质 5G 网络,享受 崭新娱乐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