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相簿内容又点可以在 HMS 手机上睇到

更新时间:2021-02-13 21:52:20

导读 早两集本站已帮HMS的用户解决 WhatsApp 备份及下载应用的问题,今集就开始教大家于HMS系统手机解决没有 Google 服务的问题。相信

早两集本站已帮HMS的用户解决 WhatsApp 备份及下载应用的问题,今集就开始教大家于HMS系统手机解决没有 Google 服务的问题。相信好多人都有将相片放到 Google 相簿内,而今次就教大家如何于 HMS 手机上浏览及上传影相片到 Google 相簿内!

其实没有Google相簿都可以透过其他应用使用,而HMS用户可以于 APKPure 上下载一个名为 “Photo Tool ”的应用程式。安装后就可以解决到 HMS 手机上使用 Google 相簿的问题。

 

下载后可于Photo Tool内开启“Settings”,并输入Google 相簿原有的帐号及密码

 

完成后,Photo Tool内就会与 Google 相簿同步,并于 APP 内可以浏览到原有 Google 相簿内的相片。

 

此外,HMS 的用户更可以将 HMS 手机上的相片,透过 Photo Tool 上传到自己的 Google 相簿内。

 

上传后,于第二部手机的Google相簿内,可即时出现刚才由 HMS 手机上传的相片。

 

 

 Photo Tool  APK

QR Code 下载

 

如何将 Whatsapp 备份转到 HUAWEI 手机内? 没有 Google PlayStore,就代表没有地方下载 APP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