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由回收胶樽再造的 Galaxy S20+ 环保织布背盖现已与 Galaxy S20 系列上市

更新时间:2021-02-13 20:05:01

导读 SAMSUNG Galaxy S20系列于即日起开卖,建议零为$6,998起。而在 Galaxy S20 系列上市同时,Samsung与丹麦可持续纺织品品牌Kvadrat

SAMSUNG Galaxy S20系列于即日起开卖,建议零为$6,998起。而在 Galaxy S20 系列上市同时,Samsung与丹麦可持续纺织品品牌Kvadrat合作,专为Galaxy S20+推出时尚的环保织布背盖。

这款 Galaxy S20+ 环保织布背盖是由与丹麦可持续纺织品品牌合作,获得欧盟颁发生态环保认证,并以Kvadrat织料製成,利用可持续手法将废弃的500毫升胶樽经融化后重製成再生聚酯纤维纱线,并加工成为时尚背盖。以Kvadrat纱线製作流程为例,每支胶樽经再生利用后可产出2个Galaxy S20+织布背盖,相较传统生产过程,再生纱线的製造方式缩减二氧化碳排放量。而与普通聚酯纤维生产方式相比,Kvadrat再生纱线的製作手法降低能源消耗,节省珍贵石油资源。

Galaxy S20 与 Galaxy S20 Ultra 同样搭载1200万像主镜(F1.8) + 1200万像广角(2.2) + 6400万像长焦镜(F2.0),至于 Galaxy S20+ 就再加入 Depth Vision 景深镜头。而 Galaxy S20 Ultra 就搭载 1.08亿像主镜(F1.8) + 1200万像广角(2.2) + 4800万像长焦镜(F2.0) + Depth Vision 景深镜头,主镜头并支援高达100x Space Zoom,而且更加入Single Take、Quick Crop快速剪片功能等。同时 Galaxy S20 Ultra的这枚1亿像素主摄也有不少亮点,能够将108MP像素的0.8um像素合成至1200万像素的2.4um像素,同时还支援nona-binning、re-mosaic技术,能够将9个像素点合成1个像素,提升夜拍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