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中移动上台优惠:6GB 4.5G 全速本地计划收费比5GB 限速 21MB 仲要平

更新时间:2021-02-13 11:52:45

导读 讲到市面上收费最平的月费计划,大家往往会谂起限速的 4G 21MB 计划,每月收费大约是 $98,另加上$18 行政费,不过随着坊间 4G

讲到市面上收费最平的月费计划,大家往往会谂起限速的 4G 21MB 计划,每月收费大约是 $98,另加上$18 行政费,不过随着坊间 4G 21MB 的收费逐步调整,令到它与全速月费计划的收费逐步拉近,而若果借着限时推广优惠上台全速收费随时比限速计划仲要平。

4.5G 全速本地 $108 /6GB 计划最终收费比 4G 限速21MB 计划仲要平

中移动近日就推出两个重镑优惠:

优惠一,由即日起申请「飞常全球通」4.5G全速本地、大湾区或学园全速服务计划并同时选用上门签约服务就可享每月免$18行政费及$200 电子缴费券。

优惠二,由 2019 年1月22日至4月21日,合资格客户成功申请4.5G 全速、大湾区、「飞常全球通」、4.5G全速分享、校园4.5G全速本地服务计划即可将于服务计划生效日起30个工作日内收到24张HK$10电子缴费现金券以在MyLink手机应用程式内缴付指定服务计划的月费。

4.5G 全速本地 6GB 计划最终月费只需 $90

由于以上介绍两个重镑优惠可同时使用,以4.5G 全速本地 6GB 计划为例,豁免每月 $18 行政费,再送你合共 $440 电子缴费券,令到每月月费实仅收 $ 89.67,这确实比起坊间限速 4G 21MB 5GB 数据计划还要平,另外还在合约期内每月送你大湾区1GB 数据漫游。

CMHK 4.5G 全速本地 6GB 计划 其他电讯商 4G 21MB 5GB 计划 数据 6GB 5GB 速度 全速 4.5G 限速 21MB 漫游数据 1GB 大湾区 – 月费 $108 $98 优惠月费 $89.67* – 行政费 $0 $18 实际月费 $89.67 $116

*优惠月费为月费乘 24个月再扣减 $440 电子缴费券,最后再除 24个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