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国产手机都玩到 Google Lens? 附 APK 下载

更新时间:2021-02-12 16:49:05

导读 Google Lens 人工智能推出一年已可辨认10亿件物件,当使用 Google Lens 并将镜头对準拍摄物时,系统便会立即对拍摄物进行辨认继

Google Lens 人工智能推出一年已可辨认10亿件物件,当使用 Google Lens 并将镜头对準拍摄物时,系统便会立即对拍摄物进行辨认继而在网上搜寻,另外还可辨认多国语言,只要对準文字后就可立即进行翻译。

这么实用的功能对手机来讲自然不可或缺,不少厂商会以预载 Google Lens 作为手机卖点之一,例如入门机 Alcatel 5V ,而 LG 及 vivo 更将它预设到自身相机之内,成为手机标配功能。

LG G7 Fit 相机界面就预设 Google Lens

假如系统没有预设又如何安装呢?

虽在 Google Play 找到 Google Lens 安装页,但界面会标示你的装置不再兼容

在正常的途径下,虽能在 Google Play 找到 Google Lens 下载页,但会标上不支援此装置,而若要安装 Google Lens 就需透过其他途径,坊间如 APK Minnor 等网站就有针对此 APK 作备份,用家只需下载安装即可使用。

Google Lens 1.4.190205039 (arm64-v8a) By APK Minnor

*在此提醒各位此 APK 非经 Google Play 下载

Google Lens 功能

 

笔者以 HUAWEI Mate 20 Pro 及 HTC U12 Life 实试,安装 APK 之后应用程式便会多了一个名为智能镜头的 App,打开后就能使用 Google Lens 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