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上网时令手机悭电Samsung自家浏览器推出”Night Mode”!

更新时间:2021-02-12 15:02:49

导读 早前有消息传出 Google 将于下代 Android 系统上加入 Night Mode,令用户使用手机时更悭电。而Samsung 近日就为旗下的自家浏览

早前有消息传出 Google 将于下代 Android 系统上加入 Night Mode,令用户使用手机时更悭电。而Samsung 近日就为旗下的自家浏览器加入 Night Mode,令用户浏海网页时可以将屏幕暗黑色为主的色调,除了在低光环境降低对眼睛的负担以外,也能达到省电的效果。

这项新功能已于 Samsung 自家浏览器的 9.2 Beta 版上出现,用户只要就设定选项时改用”黑暗模式”,,可以看到的是一些浏览器的主界面也会改为黑色调为主。

 

开启这个功能后,用户浏览的网页时,可以看到原本由白色的网页背景会转为黑色,而黑色的字则改为白字。不过目前还不确定这个功能否与其他手机的夜间模式配合使用。除了上述的功能以外,今次升级还加入了能反追踪功能,简单来说,当用户浏览第三方网站时,会尝试追踪用户在互联网上的喜好进行广告的投放等,但这个行为往往会造成安全上的威胁,而今次 Samsung 网络浏览器新增的功能就能够截断这个问题,以进一步保障用户隐私的安全性。目前提到的新功能暂时只在Beta版的浏览器上才能使用,如果想体验这个功能的网友,不彷到 Google Play Store下载使用。(来源:zinggadge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