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直击」黄色最抢眼细屏旗舰 Galaxy S10e 外观全面睇

更新时间:2021-02-12 11:48:34

导读 Samaung 最新的 Galaxy S10 系列内,除了 Galaxy S10 及 Galaxy S10+ 外,今次还发表一款屏幕呎吋较少的 Galaxy S10e,相

Samaung 最新的 Galaxy S10 系列内,除了 Galaxy S10 及 Galaxy S10+ 外,今次还发表一款屏幕呎吋较少的 Galaxy S10e,相信是针对 iPhone XR 而推出。

▲于外型与配色上,Galaxy S10e 都是针对年青用户市场,除了白﹑黑﹑绿﹑蓝外,还加入了鲜黄色,这款黄色相当抢眼,将会吸引到一批喜欢特别的用户。虽然 Galaxy S10e 是于 Galaxy S10 系列中,规格最弱的一部,不过仍然配备 Snapdragon 855 理器及搭载双镜头,可以算是 2019年度首款细屏旗舰。

 

▲Galaxy S10e 并没有像 Galaxy S10 一样採用双曲面屏幕,而是採用一块与 Galaxy A8s 相近的 Infinity – O 屏幕,尺寸为5.8吋 19.9:9比例,屏佔比为84.8%。令整部手机的重量保持在150g以下。

 

▲Galaxy S10e 的屏幕右上方搭载了一枚1000万像的自拍镜头,仍然提供80度广角自拍,与 Galaxy S10 的自拍镜头相同。

 

▲由于 Galaxy S10e 售价比较亲民,所以厂方没有将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技术投放到这款细屏旗舰身上,反而就仿效了 Galaxy A7,将指纹识别器放到机身的右侧,与电源键结合使用。

 

▲由于指纹识别器放到机身的右侧,令 Galaxy S10e 的玻璃机背仍能保持简洁。至于机背的中上方就搭载1200万像 + 1600万像双镜头,并以横置的方式排列,LED补光灯就设在双镜头的右方。

 

▲机身左侧与 Galaxy S10 一样,将设有 Bixby 专用按键及音量键。

 

▲Galaxy S10e 的机身底部设有3.5mm耳机插槽﹑Type-C 充电接口及扬声器。

 

▲在功能及规格上,Galaxy S10e 除了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外,还内建6/8GB RAM + 128/256GB ROM,採用5.8吋 19:9比例 Flat Dynamc AMOLED 1080p 屏幕,搭载1200万像(F1.5/F2.4) Dual Pixel   + 1600万像(F2.2)123度广角镜及1000万像(F1.9)Dual Pixel 80%广角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3,100mAh,同样支援无线充电及无线反充功能。

 

 Galaxy S10e 与 Galaxy S10 的分别:
  • 没有搭载屏下解锁
  • 改用了双镜头
  • 并没有双曲面屏幕
  • 屏幕解像度为1080p

延伸阅读:

[一分钟懒人包]一表看透 Galaxy S10, S10+ 及 S10e 三个版本分别 大玩5镜头及 Infinity – O 屏幕,Galaxy S10 系列三机齐发布! 黄色最抢眼,细屏旗舰 Galaxy S10e 外观全面睇! Galaxy S10/Galaxy S10+ 三藩市现场上手试:屏下指纹解锁及无线反充两大功能又好唔好用? 全球首款内摺叠式屏幕手机Samsung Galaxy Fold 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