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除了 Galaxy S10 系列及摺叠式屏幕手机外Samsung 于下週还会发布…

更新时间:2021-02-12 10:03:49

导读 Samsung 将于时间2月21日淩晨就在三藩市举行发布会,而发布地点三藩市的英文简写是 S F,意味着 Galaxy S10 与 Galaxy F 将

Samsung 将于时间2月21日淩晨就在三藩市举行发布会,而发布地点三藩市的英文简写是 S F,意味着 Galaxy S10 与 Galaxy F 将会在会上正式发表。不过除了两款旗舰级产品外,有传 Samsung 还会于会上发表一系列穿戴产品!

今日外国传媒 SamCentralTech 称,早前于 Samsung Gear 应用更新后,发现 App 内出玩了好几款未发表的产品,分别有无线耳机、智能手錶及智能手环。外媒预计将会是无线耳机 Galaxy Buds、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 及智能手环 Galaxy Fit / Fit e。该批产品并好大机会于下週的发布会发表,相信这个 Ssmsung unpacked 2019 活动上将有多达10款新产品亮相。

 

由早前曝光的图片可见,Galaxy Buds 的设计与 Gear Icon 耳机设计相似,同样採用圆滑的菱角设计。此外,有传 Galaxy Buds 的充电盒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及支援蓝牙5.0技术。至于售价方面,有传 Galaxy Buds 将定在149欧元左右(折合约1,326港元)。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