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两部 Galaxy Note9 合一Galaxy F 渲染图再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11 20:03:59

导读 Samsung于时间2月21淩晨于三藩市举行一场新机发布会,会上除了 Galaxy S10 系列会发布外,Samaung 还宣布将于同场发表全球首款摺

Samsung于时间2月21淩晨于三藩市举行一场新机发布会,会上除了 Galaxy S10 系列会发布外,Samaung 还宣布将于同场发表全球首款摺叠式屏幕手机 Galaxy F,究竟 Galaxy F 的设计又会是怎样?近日有外媒公开了 Galaxy F 的渲染图,大家对该款全球首款摺叠式屏幕手机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今日据 Phonerena 放出一系列的 Galaxy F 渲染图,据了解这批渲染图是依早前专利图及设计概念图製作出来。从渲染图来看,Galaxy F 将採用与 ZTE Axon M 採用同一设计,情况就似两部 Galaxy Note9 合併一起。虽然这张渲染图未经官方証实,不过Galaxy F  与 Galaxy S10 系列将于下星期与大家正式见面,届时就可以见到两机的真面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