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手机辐射排行多部小米手机榜上有名

更新时间:2021-02-11 15:06:47

导读 在智能手机还未普及之际,不少专家早已手机辐射作出调查,虽然手机辐射对人体的影响有几大至今还未有定案,不过究竟现今手机的辐射发

在智能手机还未普及之际,不少专家早已手机辐射作出调查,虽然手机辐射对人体的影响有几大至今还未有定案,不过究竟现今手机的辐射发射量又多少呢?近日德国联邦辐射防护办公室就针对相关研题发表报告。

以 2018年12月10日作期限,针对市场上多个品牌的手机进行测试,发现多部小米及 OnePlus 手机的辐射量均名列前茅。至于最低辐射手机方面,韩国品牌 Samsung 及 LG 手机则佔据多个席位,不过意外的话 ZTE 手机也榜上有名。

虽然对人体的影响还未有定案,不过按理上当然希望手机辐射量越低越好。辐射最高的首三款手机分别是小米 A1、OnePlus 5T 及小米 MAX 3。另外还需要留意除了小米及 OnePlus 之外,HTC 、Sony、Google 及 Apple 部份型号手机均上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