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30 Pro 实机照曝光四摄直排将拍摄效能推向极致

更新时间:2021-02-11 11:54:35

导读 还有不足两个星期,MWC 2019 正式开幕,当日 HUAWEI 将会发布旗下首部可摺叠屏幕手机,与此同时 Samsung 也将会在 2月20日发

还有不足两个星期,MWC 2019 正式开幕,当日 HUAWEI 将会发布旗下首部可摺叠屏幕手机,与此同时 Samsung 也将会在 2月20日发布 Galaxy S10 系列及 Galaxy F,正式为 2019 年的旗舰机战揭开序幕。

讲到 HUAWEI 旗舰自然落在 P 及 Mate 两大系列身上,按照以往惯例,P 系列旗舰预期会在 3月尾正式发布,而更有消息指出 HUAWEI 将会在 MWC 大会上宣布 P30 的发布地点与日期。早前盛传 P30 将于3月28日在巴黎正式发布,P 系列一向主打拍摄效能,而最近释出的渲染图就显示 P30 Pro 将备配四主镜头,并以垂直排列。

来自国内微博主@熊本科技

 

规格方面,P30 Pro 主镜头将会搭载 SONY IMX 600 的升级版 IMX 607 CMOS,像素达3800万。据消息称,虽然 IMX 607 的像素比 IMX 600 低,但是像素将改为 Dual Bayer 排列,其中并加入白色的排列,并利用白色像素增强了夜间拍摄能力,让这枚 IMX 607 的整体表现比上代更优胜。此外,HUAWEI P30 Pro 还採用 OLED 屏幕,还有望在屏幕上加入指纹解锁技术。另配备 Kirin 980 处理器,当中 P30 将会内建 6GB RAM,至于 P30 Pro 更配高达 12GB RA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