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nfinity – V 屏幕及搭载三镜头Samsung 入门手机 Galaxy M30 规格流出

更新时间:2021-02-10 21:52:26

导读 早前已有消息传出 Samsung 将会推出全新入门手机系列 Galaxy M,用来取代 Galaxy J 及 On系列,新系列中更会有 M10、 M20

早前已有消息传出 Samsung 将会推出全新入门手机系列 Galaxy M,用来取代 Galaxy J 及 On系列,新系列中更会有 M10、 M20 及 M30 三款型号。近日就有外国网站流出一张有关 Galaxy M30 的机身布局资料。

由流出的图片可见,Galaxy M30 机身长阔分别为159 x 75.1mm,机身底部设有 Type-C 充电接口,不过就并未见3.5mm耳机插槽的存在。至于规就与传闻的 Galaxy M20 相近,同样採6.38吋 Infinity – V AMOLED 屏幕,配备 Exynos 7940 处理器,内建6GB RAM + 128GB ROM。在镜头方面,Galaxy M30 搭载1300万像 + 500万像 + 500万像三镜头及1600万像自拍镜头,机背还设有指纹识别器,该机的电器容量更高达 5000mAh。不过暂时未知这个系列于何时发表。(来源: pricekart.co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