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40 Pro 真机曝光自拍加入广角镜

更新时间:2021-02-10 20:07:57

导读 早前 HUAWEI 在发布会上,消费者业务CEO 余承东宣布 HUAWEI P40 系列将在3月26日发布,并将其称之为最强的 5G 旗舰。如今网

早前 HUAWEI 在发布会上,消费者业务CEO 余承东宣布 HUAWEI P40 系列将在3月26日发布,并将其称之为最强的 5G 旗舰。如今网路上曝光了一张疑似 HUAWEI P40 Pro 的真机图,可以确认 P40 Pro 将会採用开孔全面屏的设计。

从上图得知 HUAWEI P40 Pro 将搭载两颗镜头,相信加入了超广角镜。其他规格方面 HUAWEI P40 Pro 搭载 KIRIN 990 5G 处理器,这将为手机提供稳定的 5G 网络,另外 P40 系列将会预载早前发布的 HMS 服务。

至于摄影方面,主镜头就会採用 5200 万像素 IMX 700 广角镜,感光元件尺寸达 1/1.3″,低光拍摄成像质素将再有突破。另搭载 4000万像素电影级超广角镜及一颗支援十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 800 万像镜头及 ToF 镜头。在二月头曾有传言指出 P40 系列主镜头 CMOS 最高支援高达 16 合 1 像素技术,这是目是业界中最先进,但考虑到主镜头像素仅有 5200万,16 合 1 后仅余 325万,实不太合理,故就目前而言需更多资料才能确认消息真伪。最后 HUAWEI P40 Pro 有望用上 120 Hz 刷新率屏幕,流畅度及用户体验明显有所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