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新专利曝光:S Pen 或能充当变焦相机

更新时间:2021-02-10 16:52:25

导读 Samsung 下半年旗舰 Galaxy Note 系列最大卖点当然就是 S Pen,而 Galaxy Note 9 更为 S pen 加入蓝牙功能,令到 S P

Samsung 下半年旗舰 Galaxy Note 系列最大卖点当然就是 S Pen,而 Galaxy Note 9 更为 S pen 加入蓝牙功能,令到 S Pen 可进行遥距操作,方便用家自拍及遥距手机。不过除了蓝牙功能之外,S Pen 还可能加入怎样的功能呢?

根据 GSM 最新的报导,专利商标局在2月6日通过了Samsung 的一项新专利的申请,该文件揭示 S Pen 的新功能。

Samsung 为 S Pen 上装上镜头,而该镜头更支援光学变焦。根据专利文件的描述,这镜头所提供的拍照表现能与 Galaxy 智能手机上的光学变焦相提并论,这意味着 Samsung 有意将手机镜头移植到S Pen 之上。

从 Samsung 的专利图所见,相机镜头放置在S pen 的正上方,另外更为它添加了控制变焦的按键。另外专利文件还提及 Samsung 有意将 S pen 的使用範围扩展到其他设备,如在手提电脑或显示器中加入S pen 插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