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奥迪未来五年将总投资350亿欧元

更新时间:2021-02-10 14:02:05

导读 据外媒报道,根据奥迪未来5年的投资规划,该公司将推进向网络化和可持续发展的高端出行服务供应商的转型。尽管业务环境艰难,投资水平将依

据外媒报道,根据奥迪未来5年的投资规划,该公司将推进向网络化和可持续发展的高端出行服务供应商的转型。尽管业务环境艰难,投资水平将依然维持在较高的水平,尤其是对未来汽车项目的投资。奥迪将拿出接近350亿欧元的总投资额,其中,大约170亿欧元将仅用于未来技术,约占总投资额的一半。

与大众汽车集团一样,奥迪也在加强对电动汽车的投资。奥迪已经为未来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划拨了大约150亿欧元,以强调其电动汽车发展路线图的重要性。大众汽车集团在电动平台战略和软件开发方面的协同效应创造了必要的财务空间。固定成本的改善、更为精简的产品组合,以及非车辆投资的降低,使奥迪品牌的财务表现更加稳健。

奥迪监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凭借目前正在执行的投资规划,我们将使奥迪变得更加强大,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核心业务转型。使奥迪在电动和全网络化驾驶方面取得技术领先,这是监事会和管理委员会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将为奥迪提供必要的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