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官方:Samsung Galaxy F 官方宣传片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10 11:52:27

导读 Samsung 已宣布将于2月20日发布Galaxy S10 系列,另传网上曝光已久的可折叠屏幕手机 Galaxy F 也会同步登场。近日越南网上就流

Samsung 已宣布将于2月20日发布Galaxy S10 系列,另传网上曝光已久的可折叠屏幕手机 Galaxy F 也会同步登场。近日越南网上就流出了一条疑似 Samsung Galaxy F 的宣传短片。虽然上传方好快就将影片删除,但都无碍该条短片被广泛传阅,而官方其后也正式上传这条宣传短片。

*Samsung 官方其后在2月2日正式公开这条宣传短片

从这条曝光的短片中看到 Galaxy F 的外形更似一本书,单面使用时与常规手机操作无异。当翻开之后内部还有一块屏幕,虽然短片显示得不太清楚,但相信是由左右两侧屏幕组成。规格方面,Samsung 可折叠手机外屏採用 4.58″,解像度为 840×1960,内屏则为7.3″,解像度为1536×2152,将配备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另採用三主镜头设计,配备10GB RAM+1TB ROM。

via Slashleak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