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40 系列曝光3月26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1-02-09 20:05:44

导读 早前 HUAWEI 在发布会上,消费者业务CEO 余承东宣布 HUAWEI P40 系列将在3月26日发布,并将其称之为最强的 5G 旗舰。事实上

早前 HUAWEI 在发布会上,消费者业务CEO 余承东宣布 HUAWEI P40 系列将在3月26日发布,并将其称之为最强的 5G 旗舰。事实上 P 系列一直主打摄影效能,今年 P40 系列绝不例外,究竟 P40 Pro 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摄影体验吗?

外海媒体在日前曝光了 HUAWEI P40 系列的规格资料,当中包括 KIRIN 990 5G 处理器,这将为手机提供稳定的 5G 网络,另外 P40 系列将会预载早前发布的 HMS 服务。至于摄影方面,主镜头就会採用 5200 万像素广角镜,感光元件尺寸达 1/1.3″,低光拍摄成像质素将再有突破。另搭载 4000万像素电影级超广角镜及一颗支援十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及 ToF 镜头。

在月头曾有传言指出 P40 系列主镜头 CMOS 最高支援高达 16 合 1 像素技术,这是目是业界中最先进,但考虑到主镜头像素仅有 5200万,16 合 1 后仅余 325万,实不太合理,故就目前而言需更多资料才能确认消息真伪。最后 HUAWEI P40 Pro 有望用上 120 Hz 刷新率屏幕,流畅度及用户体验明显有所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