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又一部旗舰减价:骁龙845手机 $3898 就有交易

更新时间:2021-02-08 21:55:04

导读 虽然正式踏入 2019 年,但距离新一代年度旗舰登场实有一段距离。早前已报导过 Samsung Galaxy S10 将会在 2月 MWC 2019 上

虽然正式踏入 2019 年,但距离新一代年度旗舰登场实有一段距离。早前已报导过 Samsung Galaxy S10 将会在 2月 MWC 2019 上发布,至于其他品牌旗舰估计也会在相若的时间发布。然而近日多个品牌都针对旗舰手机进行减价促销,日本牌子 Sony 的旗舰手机更可谓相当进取!先有上代旗舰 Xperia XZ Premium 减至 $2798,后再度调整新旗舰 Xperia XZ3 的定价,而近日就下调另一部旗舰手机 Xperia XZ2 的售价!

根据 wilson 1月7日的报价, Xperia XZ2 最新报 $3898,较之前的 $4198 减多 $300,正式跌破 $4000 的心理关口!规格方面,Xperia XZ2 採用5.7寸 18:9比例屏幕(2160 x 1080),配备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港版内建 6GB RAM + 64GB ROM,与 Xperia XZ1 相同,同是搭载1900万像Motion Eye 主镜头(支援 960fps录影)及500万像自拍镜头,而自拍镜头续继支援 3D 扫描功能,电池容量为3,180mAh及运行 Android 8.0系统等。此外,Xperia XZ2 同样具备 IP68防水规格,并加入无线充电,不过就移除了3.5mm耳机插槽。至于在音响方面,两个 Xperia XZ2 就加入了全新的 Dynamic Vibration System 动态振动声技术,将进一步加强用户在音效上的体验。至于配色上提供了澄澈黑、清透银、深湖绿、紫漾粉四色。

虽然 Xperia XZ2 採用多款技术,还配备顶级的规格略,但是 64GB ROM 不足应付日常使用,另机身设计不甚讨好!入手与否真的要考虑清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