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官方] 小米 10 外型及真机曝光与小米 Note 10 神似

更新时间:2021-02-08 11:54:59

导读 早前小米宣布该数字旗舰系列小米 10 将改在线上形式发布,并定于 2月12日举行。随发布日期渐近,官方预热自然变得频繁,先后宣布

早前小米宣布该数字旗舰系列小米 10 将改在线上形式发布,并定于 2月12日举行。随发布日期渐近,官方预热自然变得频繁,先后宣布将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UFS 3.0 闪存、LPDDR5 RAM 及 Wifi 6 等卖点,另外也透露储存空间由 8GB RAM 起步。

讲到外观,早在一月初爆料大神 Slashleak 已透露过小米 10 的设计,如今小米官方就放发了小米 10 宣传图,从图所见,小米 10 的设计与小米 Note 10 神似,同样以正反双面玻璃设计,机背同样採用四摄组合,并以垂直排位。

小米 10 实机

 

 

机身屏幕方面,小米 10 与之前产品略有差异,放弃上代水滴屏设计,反以开孔屏幕取代。规格方面,小米 10  将配备 6.57″ 1080P OLED 屏幕,屏幕刷新率为 90hz。採用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 + X55 基带,支援 SA/NSA 双模 5G,主镜头包括 6400万像素 (Sony IMX 686) +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四摄镜头,自拍镜头为 3200万像镜头,电池容量为 4000 mAh,支援高达 30W 有线快充及30W 无线快充。至于小米 10 Pro 将配备 6.57″ 2K OLED 屏幕,屏幕刷新率为 120hz,另主镜头再有所升级,搭载 1亿800万像素(SAMSUNG ISOCELL Bright HMX )+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四摄镜头,自拍镜头为 3200万像镜头,电池容量为 4500 mAh,支援高达 66W 有线快充及40W 无线快充。距离发布会不足一天时间,究竟小米 10 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