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联同Iconic品牌Thom Browne推出限量Galaxy Z Flip

更新时间:2021-02-08 10:05:46

导读 Samsung 与男装品牌 Thom Browne 合作推出了联名款套装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Edition,该版本将于2月14日起开始于指

Samsung 与男装品牌 Thom Browne 合作推出了联名款套装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Edition,该版本将于2月14日起开始于指定地区发售预售,三月将正式发售  。

限量的Galaxy Z Flip Edition是首度採用玻璃但同时呈现哑光质感的款式。将经典的长翼布洛克鞋的设计理念转为现代形式,形成卵石灰色的皮质手机套,中间装饰Thom Browne品牌的红白蓝三色条纹的设计标誌。据 Thom Browne表示:「与Samsung合作推出Galaxy Z Flip Edition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重新想像消费者是如何透过智能手机表达自己。对于Galaxy Z Flip,我们秉承一贯的设计理念,注重比例、个性及美学,创造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Edition 规格与普通版 Galaxy Z Filp 相同,同是採用 6.7吋 Dynamic AMOLED 开孔屏幕(2636 x 1080),配备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8GB RAM + 256GBROM,内置设有3300mAh电池容量,支持15W快充技术及无线充电技术。在拍摄上,Galaxy Z Flip 搭载1200万像主镜 + 1200万像广角镜,并支援Night Hyperlaps功能,自拍镜头为1000万像,并支援8倍数码变焦和OIS功能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