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红米 Note 6 Pro 电量测试: 乎合预期的续航力表现!

更新时间:2021-02-07 16:48:40

导读 红米 Note 6 Pro 在港发布已接近一个星期, 这部採用骁龙636 +4GB RAM 的入门机, 建议零售价为 $1799, 它以预载 Android

红米 Note 6 Pro 在港发布已接近一个星期, 这部採用骁龙636 +4GB RAM 的入门机, 建议零售价为 $1799, 它以预载 Android 9.0 系统作为卖点, 电池容量方面就达 4000 mAh, 究竟它的续航力表现有没有意外惊喜呢?!

9 小时测试方式 测试方式如下:

1. 测试总时间: 9小时或以上

2. 手机基本安装软件: 基本通讯软件 – WhatsApp, 长期背景运行软件- Google analytics, Facebook Page 等

3. 测试方式于9小时内分为三大部份:

  • 3.1 影片类 – Youtube 720/1080p 1小时(Wifi), 同时接收WhatsApp 等通讯使用
  • 3.2.1 游戏类 (中耗电量类型) –  定位游戏 Pokemon Go 
  • 3.2.2 游戏类 (中耗电量类型) – PUBG Mobile
  • 3.3 通讯, 上网, 影相及通话使用
  • 3.4 待机 – 依然能接收WhatsApp 等通讯, 但手机会长期保持闭屏 – 4小时左右, 另外会连接 WhatsApp 桌面版作通讯之用!

以上测试公式是根据日常生活上手机的实际使用, 并以3小时的高性能作测试! 为何3小时: 返工坐车 1小时, 放工坐车 1小时, 另外附加1小时作后备。

PUBG Mobile 以中等模式及流畅画质运行

红米 Note 6 Pro  4000 mAh 测试

单卡, 关蓝牙, 开定位

测试时间: 14:24-22:24 +1 hr

总测试时间长度: 9hr 

开始测试电量: 100%

整个测试总用电量: 72%

开屏时间:5小时15分钟

  测试时间 时间长度(开屏时间) 使用电量 剩余 测试开始 14:24-14:49 15分钟 3% 97% Pokemon Go 14:49-15:50 1小时12分 15% 82% Youtube 15:51-16:52 2小时14分 8% 74% 基本通话及通讯使用(上网及待机) 16:52-22:24 4小时15分 29% 45% PUBG Mobile 1HR 5小时26分 17%

近年红米 Note 系列的更新周期越来越短, 基本半年一部新机, 更有试加不足 3 个月就推出加强版, 事实上笔者今年大大话话已经测试过至少3部红米 Note 系列手机, 这系列手机的续航力一向理想, 毕竟在处理器方面上大都採用骁龙630 系列, 这系列处理器功耗相对较低, 并配备较大容量电池! 而红米 Note 6 Pro 的续航力也完全符合预期, 它只需要 72% 就能完成整个测试, 保守估计可开屏使用7小时左右, 日常使用一整日绝对没有问题! 至于游戏方面有感它的效能被系统过份压抑, 虽然它的跑分达 11万分, 但开启 PUBG Mobile 时, 系统竟自动以流畅画质及中帧数设定运行, 这设定相当入门, 以骁龙636 的性能理应可以更高设置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