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用 Android 手机可以用碌卡收钱Mastercard 推出支付卡收款技术

更新时间:2021-02-07 15:04:19

导读 相信大家出街消费都会使用到信用卡,而商户收款时都会透过一部“碌卡机”收款,不过随着智能手机NFC的应用,已有信用卡公司将智能手

相信大家出街消费都会使用到信用卡,而商户收款时都会透过一部“碌卡机”收款,不过随着智能手机NFC的应用,已有信用卡公司将智能手机上NFC的功能,取代传统的“碌卡机”!

近日 Mastercard 宣布伙拍大新银行及BBPOS MS推出全港首个手机程式收款技术「Tap on Phone」,中小型商户只要于设有 NFC 功能的 Android 手机上,安装「Tap on Phone」应用后,透过手机程式接受感应为感应式信用卡、扣帐卡及预付卡、手机钱包及智能手錶收款。

『Tap on Phone』手机程式收款技术。本地商户只需要在个人手机上安装该应用程式,便可以享用一系列便利的功能,更同时免却安装终端机的额外费用。」BBPOS MSL为开发流动销售点(POS)终端应用程式的技术合作伙伴,而作为收单银行的大新银行则会处理商户的收款。除了收款服务之外,中小企更可透过「Tap on Phone」收款技术,为顾客提供电子单据以及处理其他业务,例如应付帐款、库存管理及分析报告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