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40 Pro 新色 “Mint Green”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06 20:03:27

导读 HUAWEI 将于3月底就会正式发表全新旗舰 P40 Pro,早前有关该机的规格及外型早已全曝光, 而近日再 Twitter 用户 evleaks 再

HUAWEI 将于3月底就会正式发表全新旗舰 P40 Pro,早前有关该机的规格及外型早已全曝光, 而近日再 Twitter 用户 evleaks 再透露了 P40 Pro 的新配色。

由曝料人 evleaks 在 twitter 上公开的 HUAWEI P40 Pro 新渲染图显示,该机整体的外观与之前流出的渲染图一样,不过色系上就是一款全新颜色,是一款名为“Mint Green” 的清新薄荷绿配色,是继HUAWEI P10 的草木绿配色后,再度在P系列用上这类颜色。

据早前资料显示,HUAWEI 将推出 P40、P40 PRO 及 P40 Premium 三款手机,P40 Premium 版将搭载五镜头,而 P40 Pro 将搭载四镜头,分别为5200万像 1/1.3寸传感器以及16合1 Quad Quad Bayer滤镜 + 4000万像的电影镜头(1/1.5寸传感器)+ 800万像10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 + 一枚3D ToF镜头及一枚微距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