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XZ3 点解会改用 OLED 屏幕?

更新时间:2021-02-06 15:01:48

导读 Sony 新一代旗舰手机 Xperia XZ3 最大升级是在屏幕部份,该机首款採用了 6吋 18:9 比例2K解像度屏幕,再配合 Sony 自家的

Sony 新一代旗舰手机 Xperia XZ3 最大升级是在屏幕部份,该机首款採用了 6吋 18:9 比例2K解像度屏幕,再配合 Sony 自家的 BRAVIA OLED 电视技术,让 Xperia XZ3 屏幕在色彩、层次及清晰度方面都比上代大有提升。

今代最大分别是首度改用 OLED 屏幕,解像度增加至2880 x 1440,至于以往在 Sony 旗舰上出现的「X-Reality for mobile 极真显示技术」、「TRILUMINOS Display 原色显示技术」、「Dynamic Contrast Enhancer 动态对比增强」同样会在 Xperia XZ3 出现。

 

 

▲而 OLED 屏幕后,Xperia XZ3 在对比度明显提高,应暗的地方就暗,应光的地方就光,让屏幕显示出更真实的色彩。

 

▲此外,Xperia XZ3 同样加入 HDR 技术,让 Xperia XZ3 亮度提升至1000 nits。

 

▲由于改用 OLED 关系,令 Xperia XZ3 上的 HDR,超越了以住 BT2020 的级别。令眼前真实的景物,完整地显示在 Xperia XZ3 上。

 

▲而与其他旗舰相比下,明显可见採用 OLED 及加入 HDR 后的 Xperia XZ3 在色彩及清晰度方面更比其他品牌旗舰更理想。

相信今次 採用 OLED 屏幕后,除了在显示效能上大有提升外,由于 OLED 比其屏幕悭电,预计 Xperia XZ3 的续航力比上代大有提升。

Sony Xperia XZ3 在拍摄效能上又有什么升级? 最靓仔的 Sony 手机?Xperia XZ3 上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