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 Plus 6 水货再跌价最平$3,650 有交易

更新时间:2021-02-05 20:05:18

导读 一向主打性价比的 One Plus 手机于今年第二季推出了 一向主打性价比的 One Plus 手机于今年第二季推出了 One

一向主打性价比的 One Plus 手机于今年第二季推出了

一向主打性价比的 One Plus 手机于今年第二季推出了 One Plus 6﹐不过面对 One Plus 定价一代贵过一代的情况下,在 One Plus 6 推出初期想入手的网友都会有点犹豫。不过近日 One Plus 6 的水货再度跌价,最低的 6GB + 64GB ROM 黑色版本,叫价只需$3,650﹐至于最高的 8GB RAM + 256GB ROM 磨沙黑版,叫价都只需$4,650。

Nokia 6.1 Plus定价 $2,288下周二卖街  Xperia XZ2 Premium 实际效能测试: 表现强悍的旗舰手机

One Plus 6 採用6.28吋 19:9 比例屏幕,配备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内建6/8GB RAM + 64/128/256GB ROM﹐搭载2000万像 + 1600万像双主镜头及20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并运行 Android 8.1 + Oxygen 5.1系统等。此外,One Plus 6 还支援人面解锁、具备生活防水及5V/4A快充等。

查询:桦峯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