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加入 Zoom Lock 长焦利器试 Galaxy S21 5G 摄影功能

更新时间:2021-02-04 20:06:37

导读 Samsung 新代旗舰 Galaxy S21 系列,其中 S21 跟 S21+ 5G 都採用相同规格的三摄像模组,字面规格保留前代配置,远摄部份加

Samsung 新代旗舰 Galaxy S21 系列,其中 S21 跟 S21+ 5G 都採用相同规格的三摄像模组,字面规格保留前代配置,远摄部份加入能在高倍变焦 AF 时,可锁定画面并作影像稳定 Zoom Lock 构图,让手持长焦摄影更便利。

Galaxy S21 5G 配备由 1,200 万像 F1.8 光圈 Dual Pixel OIS 主镜头、6,400 万像 3x 混合变焦远摄镜头,跟 1,200 万像广角镜组成三摄像模组,字面规格沿用前代配置。相机操作部份,这次原生相机介面将更多摄影功能放在「更多」分页内,同时又将「景深即时预览(影片)」归入「人像(影片)」模组之中。

▲ 三镜规格在数字上与前代 S20 一样

▲ 「更多」分页内加设两组拍摄模式

除提供 3x 混合变焦外,Galaxy S21 5G 又具备由 0.5x、1.0x、2.0x、4.0x、10x、20x 跟 30x 共七组额外焦距切换,同时加入能在 20x 变焦开始,进行自动对焦时锁定构图画面并作影像稳定的 Zoom Lock 功能,让长焦拍摄更可靠方便。

▲ 具备由 0.5x、1.0x、2.0x、4.0x、10x、20x 跟 30x 共七组额外焦距切换

▲ 同样具备 S21 Ultra 的 Zoom Lock 高倍变焦 AF 防震锁定构图功能

今次 Galaxy S21 5G 保留了 6,400 万像全像素拍摄,用家可在构图页面上方相片比例列,点选「3:4(64 MP)」即可切换。

▲ 6,400 万像相片截图位置示意(红色方框表示)

▲ 原比例相片截图

从原比例相片截图来看,这次全像素输出拍摄,能看到 S21 5G 配备的主镜头组,拥有良好的镜头解析力,可清晰看到截图中路牌的文字内容,暗位讯噪抑制亦十分出色。

▲ 0.5x 焦距试拍

▲ 1.0x 焦距试拍

▲ 3.0x 焦距试拍

▲ 10x 焦距试拍

▲ 30x 焦距试拍

以 Galaxy S21 试拍相片,其对焦表现体验良好,保留前代的 AF 速度跟準确度,同时以 64MP 全像素输出,原比例截取相片画面细节重现相当良好。在拍摄成像内容丰富的景物时,可轻易察觉装置具备相当优秀的镜头解析力;另外手机亦加入了 S21 Ultra 具备的高倍变焦 AF 防震锁定构图,让手机在 10x 以上远摄表现、跟拍摄成功率更为稳定。

  • 系列罕有平面大芒,Galaxy S21+ 效能、5G、画面有几劲作者: [email protected]
  • 外观手感有进步,OPPO Reno 5 Pro 外观效能全面试!作者: [email protected]
  • SAMSUNG 最平5G手机,Galaxy A32 5G 开价$2,698!作者: [email protected]
  • Galaxy S21 Ultra 价钱 Price 及评测:2021年度首部顶尖旗舰作者: Mobile Magazine
  • 传 Samsung Galaxy Note 20 FE 将成为 Note 系列最后一款产品?作者: [email protected]

港版 Galaxy S21 具备两种储存配置,分别以 $5,898(8+128)跟 $6,298(8+256)价格发售,预计 1 月 29 日正式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