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S20 Ultra 3D 图曝光支援100倍数码变焦

更新时间:2021-02-04 16:51:56

导读 早前Samsung 已发出邀请函宣布在2月11日在三藩市举行Galaxy Unpack 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Galaxy S20系列及Galaxy Z Flip 折屏

早前Samsung 已发出邀请函宣布在2月11日在三藩市举行Galaxy Unpack 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Galaxy S20系列及Galaxy Z Flip 折屏有机。有消息指出今代Galaxy S20 系列将有三个型号,当中最高规格必定是Galaxy S20 Ultra。

 

知名爆料人 BenGeskin 曝光了Galaxy S20 Ultra 全新3D CAD 图,图中显示 S20 Ultra 的屏佔比极高,另主镜头旁边印有100X 变焦的标誌。Galaxy S20 Ultra 採用 Infinity – O 开孔设计,开孔置于手机中间,机背镜头则以方型排列。另外可看出 Galaxy S20 Ultra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并显示支援高达100倍的数码变焦。

Galaxy S20 整个系列将会配备 120 Hz 刷新率屏幕,S20 Ultra 自然在内,这是现时业界最高规格。性能方面,S20 Ultra 将会搭载骁龙865 处理器,最高储存空间为 16GB,并内置 5000 mAh 大容量电池,支援 45W 超级快充。镜头方面,配备 1亿像素主摄,辅以 4800万像长焦镜,支援高达10倍光学变焦。如上述规格属实,估计 Galaxy S20 Ultra 的定价将会接近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