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Note 10 Lite 设计图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04 11:52:08

导读 今年年头我们曾多次报导过 Galaxy Note 10 Lite 的消息,规格及功能等资料均陆续被披露。而今日12月18日,网上就流出有关 Sams

今年年头我们曾多次报导过 Galaxy Note 10 Lite 的消息,规格及功能等资料均陆续被披露。而今日12月18日,网上就流出有关 Samsung Galaxy Note 10 Lite 的设计图。

根据德国媒体 Winfuture 的报导,Galaxy Note 10 Lite 机身正面延续 Galaxy Note 10 的设计思路,採用 Infinity – O 屏幕设计,开孔位置置于屏幕顶部正中心,同时四边边框极窄。反到手机背面,镜头模组置于手机左上角。根据之前流出规格所指,该机将会配备 4800万+1200万+500万三镜组合,自拍镜头为 3200 万像素。

其他规格方面,Galaxy Note 10 Lite 将搭载 Samsung Eynos 9810 处理器,早前 Geekbench 5 就公布过其跑分,多核跑 2030分,而单核则跑 667 分,性能表现不俗。不过目前为此 Samsung 都未正式针对这款手机作宣传,故不排除明年才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