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抢先 Galaxy S21 现身Exynos 2100 将在 1 月 12 发表

更新时间:2021-02-04 10:06:10

导读 屡有消息指 Samsung 将在明年 1 月 14 日为旗舰新作 Galaxy S21 系列举行全球发布会,近日似乎又有新证据。厂方宣布将在两

屡有消息指 Samsung 将在明年 1 月 14 日为旗舰新作 Galaxy S21 系列举行全球发布会,近日似乎又有新证据。厂方宣布将在两日前(1 月 12 日)发布 Exynos 新品,如无意外将为 Galaxy S21 系列所配备的旗舰向 5G 晶片组 Exynos 2100。

较早前 Samsung 以「Exynos is back」为主题推出预告页面及 YouTube 短片,宣布将在 1 月 12 日公布新晶片组详情,估计将为 2021 年品牌 5G 晶片组旗舰 Exynos 2100 系列。由于不少传言指 Galaxy S21 系列智能手机将在 1 月 14 日举行全球发布活动,故可以预期厂方打算在装置发表前,先将其晶片组平台面向公众。

根据现有资讯,Exynos 2100 将与品牌中高阶 5G 晶片组 Exynos 1080 一样,以自家 5nm 生产工艺製成,其採用 1+3+4 八核架构、以 2.91GHz 时脉 X1 主核,配以 2.81GHz 时脉 Cortex-A78 高效三核跟 2.21GHz 时脉 Cortex-A55 节电四核处理器构成,图像部份就有机会配备 Mali-G78 绘图晶片,效能有力与高通Snapdragon 888 旗舰晶片一争长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