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Mate 40 Pro 影相卖点逐项数新增Huawei Pay八达通服务带来更方便的流动支付体验

更新时间:2021-02-03 20:02:37

导读 数顶级摄影手机,不少用家会立即想到高踞相机评分网站 DxOMark 榜首,以总分 136 分傲视同侪的 HUAWEI Mate 40 Pro。在拥有

数顶级摄影手机,不少用家会立即想到高踞相机评分网站 DxOMark 榜首,以总分 136 分傲视同侪的 HUAWEI Mate 40 Pro。在拥有一流硬件配备、色彩还原丰富萤幕表现与高速 5G 网络传输外,配备尖端影像水平的超感知 Leica 镜头组、前后双电影镜头跟出众广角照表现,亦是其主要卖点之一。

採用了标誌性「星环设计」镜头布局的 HUAWEI Mate 40 Pro,配备了由 5,000 万像素 F1.9 超感知广角镜头、2,000 万像素 F1.8 超广角电影镜头、跟 1,200 万像素 F3.4 OIS 潜望式光学变焦镜头组成的 Leica 主摄像模组;而正面部份亦採用 1,300 万像 F2.4 超感知镜头跟 3D 深感镜头配置的双开孔前置相机。

▲ 採用标誌性「星环设计」镜头布局

其中以独有 RYYB(红黄黄蓝)感光模式带来更佳进光量表现的 5,000 万像素超感知镜头,感光元件拥有 1/1.28 吋超大面积,再配以对焦更精确快捷的全像素八核极速对焦技术,在有效提高拍摄成功率,让低光环境构图及成像表现更稳定、讯噪抑制效果能媲美专业相机同时,相片色彩还原配合 HUAWEI Mate 40 Pro 图像处理,输出相片色彩亦更鲜艳逼真。

▲ 由 5,000 万像素超感知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与1200万像素潜望式光学变焦镜头构成

▲ 色彩丰富同时具备出众镜头解析力(点图可放大)

▲ 曝光表现与自动白平衡输出準确(点图可放大)

▲▼ RYYB 感光模式让低光拍摄成像同样出众(点图可放大)

在拍摄弹性方面,HUAWEI Mate 40 Pro 就採用对应 5 倍光学、10 倍混合及达 50 倍数码变焦的 1,200 万像素潜望式光学变焦镜头系统,让手机即使以高倍变焦拍摄,都能保留影像细节;加上内置 OIS 光学防震功能,就算手持拍摄都能保持成像线条更为结实、减少双手晃动做成影像散失情况。

▲ 潜望式镜头可作 5 倍光学、10 倍混合及达 50 倍数码变焦

▲ 超广角焦距试拍(点图可放大)

▲ 1.0x 焦距试拍(点图可放大)

▲ 5.0x 焦距试拍(点图可放大)

▲ 10x 焦距试拍(点图可放大)

而为了加强 4K 影片录像表现,HUAWEI Mate 40 Pro 配备了 2,000 万像素 F1.8 超广角电影镜头,带来拥有震撼影像透视感的超广角视野,同时亦让装置在录製 3,840 x 2,160 解像度 4K 影片时,画面细节特别是四边成像保留更出色。

▲ 丰富拍摄模式(左)、支援 4K 解析度影片(右)

而除了高质录像表现,HUAWEI Mate 40 Pro 更加入高达 3,840fps 帧率的 720P 超慢动作影片,让精彩剎那能以最细腻方式逐格重现。

▲ 前置摄像模组由 1,300 万像素超感知镜头,跟  3D 深感镜头构成

拥有星环布局的 Leica 镜头组,让 HUAWEI Mate 40 Pro 具备顶级拍摄表现,但其实手机在 Selfie 前置拍摄方面亦同样出众。它配备的 1,300 万像素超感知前镜同样具备超广角视野,使用者将 HUAWEI Mate 40 Pro 以横向方式进行前镜自拍或群体拍摄时,装置会在三段广角照像效果之间作智能转换,可自动作出人脸变形修正、同时亦对应机背镜头组招牌功能像前后双景录像、慢动作自拍及支援前镜 4K 拍摄,为使用者带来更宽广创作弹性。


华为智能手机不但拥有业界顶级摄影功力,其软件及服务支援亦最能满足本港用家需要。像华为最新与八达通有限公司携手推出的 Huawei Pay 八达通流动支付服务,就让包括 HUAWEI Mate 40 Pro 的多款华为智能手机加入八达通功能,无需解锁或启动任何应用程式,都可直接经 NFC 功能,让华为手机作零售购物、缴付车资、网上购物及使用停车场、自助智能柜等多项日常消费使用。

使用者在华为智能手机安装 Huawei Pay八达通流动支付服务相当方便,可透过Huawei Wallet加入新 Huawei Pay 八达通,或以Huawei Wallet将手上实体八达通卡转移至 Huawei Pay 八达通,又或者在华为智能手机安装八达通App,在介面内加入全新 Huawei Pay 八达通、或转移实体八达通卡的步骤均可,方便快捷。

有关 Huawei Pay 八达通更多详情,请浏览:Huawei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