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买房的时候地段的选择是很重要的

更新时间:2021-01-28 21:18:55

导读 1、中心区地段:地段稀贵,城市价值高,保值性更好,但购房成本亦高,更适宜金领阶层以上,有稳定高收入的阶层选房;2、次中心区地段:具有

1、中心区地段:地段稀贵,城市价值高,保值性更好,但购房成本亦高,更适宜金领阶层以上,有稳定高收入的阶层选房;

2、次中心区地段:具有中心区地段基本属性,现代生活配套成熟,价值潜力大,整体人文素养高,交通便捷,更适宜高级白领阶层、公务员阶层等有稳定较高收入的群体选房;

3、成长型地段:处于城市重点规划的蓝图之中,如城市新兴文化区,新兴旅游区和新兴经济区等等,因购房成本相对较低,房子增值潜力巨大,因此,更适宜普通白领阶层、改善型群体选房;

4、城市边缘区:项目多处于城郊结合部地带和环城区域,人文环境不高,地段价值尚未体现,因购房成本较低,更适宜刚性需求阶层和部分改善人群购房。

买房如何选合适的地段

1、交通是否方便:

购房者在选择地段的时候,首先需要关注该地段的交通是否方便选择交通可以通过地理距离和时间距离来进行衡量,地理距离就是指的该地段距离市中心有多远,要乘坐几个站,换乘几次车,时间距离就是该地段距离市中心开车或者乘车需要多少时间。

2、环境是否安静:

虽然购房者所居住的位置要方便,但是住宅周边的环境却要求安静,不能有太多或者太大的噪音,因此购房者在选择房屋地段的时候要注意查看周边是否有大型工厂、剧院、菜市场或者学校等等,尽量避免购买这些地段的房子。

3、生活是否方便:

我们居住的时候也需要生活和购物,这就离不开生活必需的超市、商店或者菜市场,所以购房者在选择地段的时候,要看看该小区周边这些配套是否完善。除此之外还要看该地段附近是否有大行的商厦或者文化娱乐区,看看自己的住宅到达这些地方是否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