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比亚迪已占据中国插电混动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

更新时间:2021-01-15 17:37:30

导读 历经12年的持续投资和布局,比亚迪已占据中国插电混动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是该领域名副其实的领头羊。随着中国插混市场逐渐由政策引导转变

历经12年的持续投资和布局,比亚迪已占据中国插电混动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是该领域名副其实的领头羊。

随着中国插混市场逐渐由政策引导转变为消费驱动,比亚迪再度出击,快速推出全新DM战略平台。为满足消费结构升级后的差异化需求,该平台将细分为DM-p(强劲版)和DM-i(经济版)两种版本。目前已确定比亚迪汉将成为搭载DM-p的首款车型。

从比亚迪的前瞻性布局来看,其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或将继续占据中国插混市场制高点。

比亚迪在插混领域的持续投资和创新,源于其对中国插混市场前景走向的精准判断。

根据乘联会预测,未来中国插混市场极其巨大,各大品牌通过产业链的降成本,插混价格应该会缩小与燃油版差距,推动插混车型的销量大幅提升。

通过对中汽协销量数据整理发现,插混市场近五年来销量呈爆发式增长态势。插混市场销量从2015年的6.1万辆增长至2019年的20.7万辆,翻了数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