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endPak扩大经济救济计划

更新时间:2021-01-02 21:14:18

导读 BendPak是它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黑色星期五交易BendPak®,QuickJack®和MaxJax®品牌汽车升降机加上游侠®制动车床,换胎和轮平

BendPak是它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黑色星期五交易BendPak®,QuickJack®和MaxJax®品牌汽车升降机加上游侠®制动车床,换胎和轮平衡器11月26日到29。此次出售是公司为应对全球大流行和经济下滑而于今年初启动的经济救济计划的高潮。

BendPak执行副总裁Jeff Kritzer解释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今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作为一家家族企业,我们知道在困难时期小企业生存的艰辛,更不用说蓬勃发展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春季开始提供季度促销以支持可能需要一点帮助的客户的原因。在进入假期季节时,我们想做更多的事情来帮助我们的商业客户为2021年的美好做好准备,同时为我们的个人客户提供机会来对待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

想要投资新设备并最大化其179节扣减额的商店所有者,维护设施和经销商,可以利用BendPak各种轻型,中型和重型升降机(包括两支柱)上的即时折扣加倍的优势举升机,四支柱举升机和定位举升机,以及Ranger制动车床,轮胎拆装机和车轮平衡器。可用的折扣从200美元到500美元不等,并包括在48个连续美国境内的免费送货。运费适用于夏威夷,阿拉斯加和波多黎各。179节的减税措施使企业可以在购买设备的同一纳税年度中从总收入中扣除符合条件的设备的全部购买价格,而不必在几年内对其进行折旧。它可以为小企业节省大量资金,由美国政府设计,旨在鼓励企业购买设备并进行自我投资。

对于那些想要装备家庭车库或为生活中的爱车者获得礼物的人,任何MaxJax套餐或1,000美元或以上的QuickJack订单均可获得150美元的即时折扣。MaxJax是获得专利的便携式两柱式升降机,设计用于天花板低至8英尺的家庭车库或专业商店。与其他全尺寸升降机不同,完成工作后可以将其收起,使托架保持畅通。QuickJack是一种便携式的低层举升机,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代替千斤顶和架子使用。航运MaxJax和QuickJack也是在大陆自由美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