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球对个人出行需求的激增为两轮车行业带来了新的动力

更新时间:2021-01-02 21:18:45

导读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影响评估,恢复路和成长机会的全球两轮车行业,2019年至2025年,发现有压抑由于大流行,对个人需求和具有成本效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影响评估,恢复路和成长机会的全球两轮车行业,2019年至2025年,发现有压抑由于大流行,对个人需求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出行解决方案的需求增加,并且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全球两轮车(2W)的销售迅速增长,甚至比乘用车还要快。该研究考察了对生产,销售和OEM策略的影响。它还分享了对关键技术领域的复苏和未来增长前景的见解,以及对七个地区的市场预测:北美,南美,非洲,欧盟27国,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亚太地区(APAC)和南亚。到2025年,全球2W市场估计将从2019年的5610万台增长到6390万台。

“南亚的全球2W市场的主导地位将继续下去,直到2025年,全球销售额预计将迅速上升。尽管从东盟市场的需求保持稳定,全球销量份额非洲和南美洲将增加,”说Viroop Frost&Sullivan的出行实践项目经理Narla。“欧盟27国,中国和某些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市场的反弹速度可能快于印度,南美和大流行仍构成威胁的大多数亚洲国家。到20​​20年底,中国可能会赶超印度 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2W市场。”

Narla补充说:“ 2W市场是在全球范围内广泛采用电动汽车的关键,因为私人客户将从无忧和经济的所有权中受益,而车队公司也将从低成本的运输中受益。参与公司之间的合作在充电,电池更换和车辆维护方面,将实现向成功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过渡,因为2W的简便性是解锁电动汽车运输未来的关键。”

尽管受到大流行的负面影响,但两轮车行业的前景仍然光明,并为所涉市场参与者提供了广阔的增长前景,其中包括:

OEM应该考虑在大众市场的车辆中引入高级功能,以提高渗透率,尤其是在高销量市场中。大多数联网和乘员安全技术主要只针对高档车领域。

OEM和其他生态系统参与者应利用2W提供的机会,以降低交付成本,从而大规模扩展微动和最后一英里的交付服务。

OEM应该在电动汽车增长阶段之前推出汽车,并在电动汽车制造中利用现有的汽车平台来加速发展。

OEM应该优先考虑数字工具,以授权员工建立新的客户接触点,并实现从虚拟陈列室和配置到付款和交付的完整在线客户旅程。

OEM销售策略应包括新的零售解决方案,包括订阅和租赁,作为新客户人口向轻资产模式发展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9-2025年全球两轮车行业的影响评估,恢复之路和增长机会是Frost&Sullivan汽车和运输研究与分析的最新内容,该研究可通过Frost&Sullivan领导委员会进行,该组织可帮助组织确定不断增长的机会,以在无法预测的未来取得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