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现代汽车计划到2025年将电动汽车的销量提高至100万辆

更新时间:2020-12-20 14:14:04

导读 近日,现代汽车集团掌门人郑义宣表示,现代汽车与起亚汽车计划到2025年将电动汽车的销量提高至100万辆,争取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市场10%以上的

近日,现代汽车集团掌门人郑义宣表示,现代汽车与起亚汽车计划到2025年将电动汽车的销量提高至100万辆,争取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市场10%以上的份额。

现代汽车表示,将推出新一代电动汽车,这款车单次充电可行驶450公里,充电时间不超过20分钟。

去年12月,现代汽车宣布计划在未来6年里投资61.1万亿韩元(约合3554亿人民币),用于研发和未来技术,其中约三分之一的资金将用于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方面。此前现代也曾表示,计划到2025年推出44款新的环保车型,其中23款将是纯电动汽车。

去年9月,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宣布投资欧洲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运营商Ionity。这两家公司表示,这笔投资将直接惠及未来的汽车。从2021年开始,它们都将推出首批配备800V充电系统的全电动汽车,以适应Ionity最大功率达350KW的充电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