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传祺GS4连续三月销量破万一定要列入您自由出行的清单

更新时间:2020-11-05 19:42:10

导读 曾经是城市化不够,现在是城市化过了头。物极必反,越来越多的人心里住着回归自然的梦想,渴望走出城市,去大自然的怀抱里体验原始生活的不

曾经是城市化不够,现在是城市化过了头。物极必反,越来越多的人心里住着回归自然的梦想,渴望走出城市,去大自然的怀抱里体验原始生活的不羁与畅快。

在5月到7月,传祺GS4连续三月销量破万,一定要列入您自由出行的清单。它拥有超高的颜值、不俗的动力表现、同级超低油耗和极佳的装载力,带着它一起,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城市周边游的自驾时光,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代传祺GS4,既能在城市拥堵的街道上自如穿梭,也拥有一颗翻雪山过草地的不羁之心。其动力搭载1.5T发动机,匹配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65N·m,在1700转时就可达到最大扭矩平台,让你完全无法感知"涡轮迟滞"为何物。在刚接触它的第一公里,你就会对这套动力总成印象深刻:变速箱升降档积极主动,快速响应着驾驶者对动力的需求意图,一切都如此地酣畅淋漓。

然而,当我们谈论起性动力性能表现,其实还会期待的另一件事,便是平顺和节油。传祺GS4的综合油耗是6.8L/100km,在夏季开着空调以平均车速30km/h的标准状态驾驶,其最终的油耗表现控制可观。

经过测试,在广州的日常通勤路线——广州环城(快速路)+广州大道(市区路),将环城快速上行驶的车速维持在40-60km/h,而在城市道路上大约以33km/h的平均时速前进,第二代传祺GS4的百公里油耗仅7.31L/100km,对咱们的钱包更友好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