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雷克萨斯SUV系列产品获得SA的规格改进

更新时间:2020-11-25 16:41:33

导读 为目前的雷克萨斯SA SUV系列增加价值是选择LX,RX和NX衍生产品的规格变更。其中包括以品牌 Kaizen改进理念为驱动力的内饰和以技术为中心

为目前的雷克萨斯SA SUV系列增加价值是选择LX,RX和NX衍生产品的规格变更。其中包括以品牌“ Kaizen”改进理念为驱动力的内饰和以技术为中心的升级。

收到最多装备的车型是NX,它现在包括一个用于300h衍生产品的新EX护板。在驾驶员座椅上,所有装饰件的转速表颜色都有变化;辅助区域已从红色更改为粉红色。方向盘号角垫设计也已更新为紧凑型雷克萨斯(Lexus)标志,而车门内把手的装饰现在已涂有金属涂层。

至于规格变更,EX(R760 900)现在具有用于后门的无钥匙进入功能,而F Sport(R901 500)和Hybrid SE(R992 000)型号标配14扬声器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为了获得优质的声音,还可以使用新一代放大器。旗舰产品系列规格还获得了新的有源声音控制。

此外,还为EX,SE和Hybrid型号引入了三种新颜色。Terrane卡其色,天蓝色和黑色。对于F Sport,将白色新星,Terran卡其色,天蓝色和黑色添加到光谱中。

为了增加安全性和便利性,EX和SE的停车距离控制现在具有前后“智能间隙声纳”技术。

RX和LX范围的更改不那么广泛。对于RX,所有装饰件的座椅内饰质量均得到提高。这些范围从用于EX(R1 053 100)的天然皮革到用于L(R1 131 400),F Sport(R1 178 200)和SE(R1 369 200)的天然高级皮革。为了增加安全性,安全带警告现在已成为前排和后排的标准配置。动态自动大灯进一步提高了EX等级。

基于旗舰的丰田陆地巡洋舰200的LX(用于5,7升汽油的R1 894 100和用于4,5升涡轮柴油的R1 827 600)现在受益于为乘客提供的无线耳机和为前排乘客提供的安全带警告蜂鸣器。在UX上首次看到的Terrane Khaki阴影也可用于其较大的兄弟姐妹。除此之外,还配备了新的O石机舱饰板,该饰板采用天然粘土土色,并形成对比鲜明的粘土色和沙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