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国民神车哈弗H6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造就了神车传奇

更新时间:2020-10-26 16:42:21

导读 累计87个月销量冠军、8年销量突破300万、连续5年全球年度SUV销量TOP10、连续5年客户满意度第一……自上市以来,国民神车哈弗H6凭借强大的产

累计87个月销量冠军、8年销量突破300万、连续5年全球年度SUV销量TOP10、连续5年客户满意度第一……自上市以来,“国民神车”哈弗H6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造就了神车传奇。

以“神车第三代,青春造未来”为主题的第三代哈弗H6华东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杭州拉开帷幕,该车售价11.59-13.49万元,共推出包括Plus版、Pro版、Max版、Supreme版4款车型。

在发布会现场,哈弗品牌还为购买第三代哈弗H6的用户提供了 六大“超神”礼遇,包括超值金融礼、超高置换礼、超额流量礼、超前升级礼、超足暖心礼、超长质保礼六大“超神”礼遇,再次彰显神车风范。

同时,为了满足各位粉丝的热情期待,活动除上市发布会外,还在白天特别设立试驾体验环节,通过道路试驾和场地试驾方式,让他们全方位感受到了第三代哈弗H6的独特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