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调查发现鬼怪和地精没有房主悬挂待售标志

更新时间:2020-10-14 20:02:47

导读 闹鬼的房子都是热门景点每年的这个时候,但大多数美国人表示,他们不会考虑住在一个。然而,大多数那些谁相信他们目前生活在一个闹鬼的家庭

闹鬼的房子都是热门景点每年的这个时候,但大多数美国人表示,他们不会考虑住在一个。然而,大多数那些谁相信他们目前生活在一个闹鬼的家庭说,他们所经历的怪异发生的事情都没有足够的理由的举动,根据realtor.com®的今天公布的一年一度的万圣节调查。

来自2,000多个美国人的调查结果显示,有13%的人认为他们目前居住在被鬼屋困扰的房屋中,其中大多数人(54%)知道或怀疑房屋在搬入之前就被鬼屋所困扰。尽管近三分之二( 6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太可能考虑居住在传闻中被困扰的房屋中;大多数(56%)认为自己的房屋被困扰的美国人没有考虑过搬家。

“鬼屋一般画大的人群每年的这个时候,但我们想看看有多少人真的相信他们生活在一个,说:”少了些霍尔伯特,realtor.com®住房和生活方式的专家。“尽管只有一小部分受访者表示他们相信自己的家是鬼屋,但令人惊讶的是,有多少人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共享他们的空间,这是非常令人欣慰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