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irstead宣布以29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佛罗里达州Sunrise的Federation Sunrise公寓

更新时间:2020-10-02 14:50:55

导读 致力于维护经济适用房的全面整合房地产公司Fairstead今天宣布以29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联邦日出公寓,这是123个单元的第8节住房开发项目,老

致力于维护经济适用房的全面整合房地产公司Fairstead今天宣布以29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联邦日出公寓,这是123个单元的第8节住房开发项目,老人,位于5010ñ诺布山大道日出,佛罗里达州内布劳沃德县。

Fairstead计划对整个综合大楼进行数百万美元的修复,包括对公寓进行全面翻新,包括新的厨房,浴室,地板,窗户和空调单元,以及大量的现场工作,重点在于加强建筑物的弹性以及升级社区空间,美化环境以及开发中的其他便利设施。

Fairstead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Will Blodgett说:“ Fairstead致力于为全国居民开发和维护安全,优质和一流的经济适用房。”“确保为我国老年人提供优质经济适用房尤为重要,这就是我们购买和修复联邦日出公寓非常重要的原因。此项交易将保护该开发区30年的可负担地位,我们计划进行的装修将满足独特的需求并确保该社区所有居民的生活质量得到改善。”

Blodgett补充说:“随着我们继续扩大该地区的投资组合,我们对联邦日出公寓大楼的购买也显示了Fairstead对南佛罗里达市场的长期信念。”

此次收购的资金来源是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住房金融管理局发行的联邦低收入住房税收抵免和免税债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