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世纪社区在2020 Builder 100列表中排名第9

更新时间:2020-10-02 14:50:57

导读 世纪社区,公司(NYSE:CCS)是一家领先全国住宅建筑商,已经被列为Builder的生成器100名单上的国家第九大第二连续一年。世纪社区在BUILDER增

世纪社区,公司(NYSE:CCS)是一家领先全国住宅建筑商,已经被列为Builder的生成器100名单上的国家第九大第二连续一年。世纪社区在BUILDER增长最快的公共​​建筑商名单中也排名第一,该成就已连续三年保持。

Century Communities联合首席执行官Dale Francescon说:“这些认可是一项巨大的荣誉,因为它们反映了购房者对我们的信任,这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决定之一。”“这也是我们正在进行的为每个梦想建造一个家的使命的直接结果。”

世纪社区联合首席执行官罗布·弗朗西斯康说:“我们作为发展最快的公共​​建筑商的持续地位确实说明了我们团队的素质。”“从本地销售中心和建筑工地再到公司办公室,我们的员工始终如一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购房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