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W Properties Global授予Savannah River Nuclear Solutions用于出售已取消的MOX项目中的全新核级设备

更新时间:2020-10-02 14:50:58

导读 AW属性全局已获得分包合同,从取消MOX项目销售约45万全新的,核级设备资产。AW Properties Global是一家领先的商业房地产服务提供商,自2

AW属性全局已获得分包合同,从取消MOX项目销售约45万全新的,核级设备资产。AW Properties Global是一家领先的商业房地产服务提供商,自2014年以来一直通过其在线市场AuctionWorks进行房地产拍卖。

AWProperties Global与Liquidity Services和PPL Group合作,拍卖了Savannah River Site的资产。当前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巴恩韦尔的物业存储位置。这些资产是目前可用的最高核等级,包括发电机,铜缆,变频驱动器,空调装置和压缩机。它们可以轻松地重新用于一般制造用途。

AW Properties Glob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安娜·彼得森(Diana Peterson)表示:“这些即将进行的拍卖和要约收购活动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可以购买顶级核级的全新设备。“由于它们处于原始包装中,因此可以轻松移除这些资产,而无需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